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启动兼职教师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0:00点击:

   6月14日,机电学院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宝坤为被聘任的各位兼职教师颁发聘任证书。

   韩宝坤对各位企业领导和专家对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与各位企业专家进行了座谈,就校企深度融合培养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签约仪式只是一个起点,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可以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创新合作形式,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兼职教师将自己的学术造诣、实践经验和人生感悟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助力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这些被聘任的企业专家多年从事某一领域的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是学院兼职师资队伍的重要来源,极大丰富了师资队伍。 

    座谈会后,各位兼职教师参加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