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0:00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J8会议室和报告厅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宝坤、党委副书记苏超、副院长孙静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集中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他围绕《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整场报告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内容丰富充实,对当前如何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专题辅导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将《条例》要求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结出硕果。

    (通讯员:林美玫 冯叶磊  摄影:迟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