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1:29点击:

93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及假期工作,部署新学期的主要工作。

韩宝坤宣读了学校党委对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干部读书班、总结部署工作大会等有关精神。

在总结上半年及假期工作时,韩宝坤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势头良好。他客观分析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对标学院年初制定的2019年主要工作,韩宝坤对学院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一是增强发展信心;二是增强团结意识;三是要有大局意识;四是要有求变意识,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副院长孙静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