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赴泰安鼎鑫冷却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08点击:
 
9 月25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韩宝坤,党委副书记苏超等一行赴泰安鼎鑫冷却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机电学院91级校友、 泰安鼎鑫冷却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卫平接待了韩宝坤一行。周卫平对韩宝坤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生产、销售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与学校加强合作,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韩宝坤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主要研究方向、主要技术成果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和企业的平台资源,在核心技术开发、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