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周东华一行到机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5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5日,副校长周东华在科研处副处长刘桂仁等陪同下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宝坤向周校长一行做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并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亟需解决的问题。针对如何提升学院科研经费、鼓励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科研用房、实验室用房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周校长指出机电学院具有很好的科研基础,获得多项国家级奖励,在提升科研经费上有很大的潜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