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王永君为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8:18点击:

    11月13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应邀为机电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2名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永君以“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为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参训学员系统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王永君分别对比了古、近代中国与当代中国的变化及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联盟的政治、经济建设的区别,分析了苏联解体的原因,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展道路、发展理论、政治制度以及中国本土文化所拥有的优越性。

王永君指出,只有根据中国国情,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使中华民族得到长远发展。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明确了“四个自信”的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王正江 摄影:迟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