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员的条件、入党的动机及党员发展程序——苏超为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8:20点击:

    1115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超为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2名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苏超围绕“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入党动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三个主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具体要求与培养体系。

苏超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要求谈起,向参训学院阐释了入党标准和入党条件,强调大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维护国家、社会和学校的稳定。苏超与参训学院一同重温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撰写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苏超指出,入党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职责和挑战,希望全体学员秉承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对党员标准的学习全体参训学院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心(通讯员:迟永晨 摄影:王正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