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05点击:

1129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机电学院选派的2019级辅导员樊玉华、2016级辅导员耿倩、2018级祝月盈三位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三等奖、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10月底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涵盖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与班情熟知五个环节樊玉华、耿倩、祝月盈三位老师组成“机翔三宝”团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辅导员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举办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组织参与辅导员大赛作为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的重要途径,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大赛为契机,带动更多的辅导员提升综合素养。(通讯员: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