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12点击:

    11月27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超主持。

述职报告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新党员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述职报告会前,苏超为学院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积分排名前30名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崔慧 摄影:翁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