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47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成效,12月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测试,全体党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源自于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理论知识。考试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作答,积极思考,无舞弊现象发生,把这次考试作为检验自身成长的试金石。

通过测试,激发了广大党员对主题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通讯员:崔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