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庆印到访学院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4:57点击:

1210日泰安华泰锻压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科技大学产业教授刘庆印来访,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老师在二楼会议室与刘教授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刘庆印董事长在机电学院报告厅面向过控专业学生做了“科技引领 创新驱动---成就高端装备强国梦”的报告。刘教授首先从公司创新驱动新产品开发代替国外装备服务于国家国防、大飞机、造船等领域,突破了国外产品对国家重点行业的限制,为国家的高端装备强国战略做出了贡献。刘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他们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专业认知和专业自豪感,激发了学习热情。(供稿:陈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