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2:10点击:

    113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苏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个成果,6个经验,6个必须,4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韩宝坤从主题教育主要举措、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从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韩宝坤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师生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当前,学院正处在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存在很多机遇,也面临很多问题,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