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部分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12:28点击: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4-17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院长张强、党委副书记苏超等一行4人,分别在济南、泰安和青岛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韩宝坤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学科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宝坤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目前已经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作为老同志,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将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济南和泰安期间,韩宝坤一行还对部分校友企业进行了走访,并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