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黄海学院刘纪新院长一行到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30点击:

9月28日,黄海学院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刘纪新院长一行到访机电学院交流专业建设。学院书记韩宝坤、副院长孙静、智能制造系主任陈广庆、副主任常龙、机制系副主任高丽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韩宝坤对刘纪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韩书记表示,学院正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等专业建设重点工作,希望今后与黄海学院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孙静介绍了学院新旧动能转换专业群及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就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纪新对机电学院多年来为黄海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未来将持续专注于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希望与机电学院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