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豪迈集团到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1:48点击:

10月7日,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8人到学院进行招聘宣讲,同时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与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及副院长孙静等参加了会议。

杜平部长一行在学院报告厅进行了豪迈集团2020年度在山科大的第一场招聘宣讲,来自机电、材料等多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报告厅座无虚席,场面非常火爆。豪迈集团本年度的招聘规模比上年度增加一倍,而且增大了研究生招聘比例,为疫情特殊时期的学生就业工作带来希望和信心,此次宣讲正式开启了豪迈集团本年度在学校的招聘序幕。

在双方的交流会上,韩宝坤对豪迈集团杜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司多年来对我院实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及近期取得的成绩。王荣超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探讨更深更广范围的深度合作。杜平对机电学院长期以来为豪迈集团招聘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他表示,学院每年为豪迈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有的已经成长为集团的骨干力量,希望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在多层面继续传承发展下去。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近期深度合作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豪迈集团公司是我院重要的实习基地,每年接收学院近300本科生实习,同时也是学校的重要就业单位,截止目前毕业于我校的公司员工已居所有高校的前三甲。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推动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协同育人等多层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通讯员 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