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18:33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12月19日,机电学院于学院楼小广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投壶、跳绳、门球、踢毽子和拔河五个比赛项目,充分将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促使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乐趣,增强体魄。尽管寒风刺骨,但依旧抵挡不住教职工们的热情,他们的呐喊声如雷贯耳,他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投壶比赛中,教职工们全神贯注,精准投掷,展现出他们敏锐的眼力和高超的技巧。在跳绳比赛中,教职工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赢得了阵阵掌声。门球比赛则是考验了他们的分析能力和对运动轨迹的把控能力,参赛者沉着冷静,准确调整方向,将球滚入目标位置。踢毽子比赛中,各种眼花缭乱的动作让小小毽球仿佛有了生命,在教职工们灵活的操控下前后翻飞。而拔河比赛则是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双方参赛队员互不相让,全力以赴,在呐喊声中激烈竞争,毫不放松。

经过有趣而刺激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机制系教职工团队荣获第一名,机关队教职工团队荣获第二名,机电系、智造系教职工团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体验到了文体活动的乐趣,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机电学院对教职工们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营造了机电学院昂扬向上的积极氛围。(通讯员:曲岩 刘海诺 刘嘉奇 摄影:刘嘉奇 郑宏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