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7:55点击:

1月23日,机电学院在J8-209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猛主持,院长张强和领导班子成员、青岛校区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猛书记向离退休教师们表达了学院的慰问与关心。他表示,前辈们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不断进步也凝聚着老一辈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学院将以实际行动传承薪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强院长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着重强调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形势下,学院的就业率居学校第二位,体现了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并向与会老教师汇报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目标任务。他表示,学院将始终牢记老教师们的殷切期望,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的美好未来建言献策。

参会的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看到学院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老教师们也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殷切期望。

慰问老同志一直是学院的优良传统。此次座谈会不仅让离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坚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