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09:03点击:

2月27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猛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班子成员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陈猛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党支部基础建设工作,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把好“入口关”“程序关”“结构关”,切实把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引进来、组织起来,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和质量。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推动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述职结束后,班子成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通讯员:翁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