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岛校区冬季供暖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0:00点击:

        日前,我校青岛校区已经完成山海花园供热站“汽改水”工作及校内供暖系统充水试压工作,基本具备热态运行条件。按照青岛市规定的11月16日正式供暖工作要求,为及时应对冷空气的影响,确保能够随时提温供暖,经学校研究决定,山海花园将于11月8日起供暖试运行,教学区将于11月10日起供暖试运行。供暖温度将根据恒源热电热源温度及天气情况适时调节。具体供暖工作通知如下:

      一、山海花园供暖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11月8日上午9时,我校将与恒源热电热源对接,启动山海花园供热站循环水泵,实行低温试运行,逐楼开启山海花园ABC区管道间供暖阀门和D区室外供暖阀门。

      2、请广大住户自行打开户内阀门,检查所用暖表、阀门及暖气片等采暖设施有无异常情况。新装修、空置房住户及其上下左右邻居均要特别注意,相互提醒,认真观察,随时检查,防止漏水。

      3、顶层住户务必检查供暖立管顶部排气装置有无漏水情况,顶层无人居住房间务必关闭排气阀底部阀门,防止漏水。

      二、教学区供暖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11月10日上午9时,我校将与恒源热电热源对接,启动教学区供热站循环水泵,实行低温试运行,逐楼调试供暖系统。

      2、请各部门各单位安排人员及时检查辖区所有房间管道、阀门及暖气片等采暖设施有无漏水等异常情况。

      3、新建楼房、保修期内的楼房以及实施改造的房间,由使用单位负责联系施工方,在试运行期间维护调试供暖系统。

      低温运行期间,如发现暖气管道故障或户内暖气漏水,我们将随时停暖进行抢修,供暖运行会有短时停顿。

      供暖维修服务电话:86057762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