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0:00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决定于2018年12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团结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加快“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有关要求

1.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中层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列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学习有关规定,集中精力,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切实加强领导,做好相关工作。

2.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党代会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按要求做好选举党代会代表、酝酿产生“两委”委员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

3.要充分利用校报、校园网、新媒体、广播站、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学校发展成就、先进集体与个人事迹和党代会知识等,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党代会召开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特此通知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