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9:43点击:

917日,机电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启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宝坤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罗公利书记、省委督导组刘建良组长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苏超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主动开展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自觉开展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工作、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有机结合,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对党支部、党员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