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礼赞新时代,书写新华章(三)】机电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8:05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韩宝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超到泰安校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
韩宝坤一行先后走访了张荷英、李金良、宋奎武、李培俊、马文、王正为、邓铁六等老同志,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特别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为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还对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要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祝愿机电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通讯员: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