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热能党支部、过控与制图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泊里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30点击:
10 26 日,机电学院热能、过控与制图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通过赴 青岛西海岸新区 泊里镇党建公园、民俗博物馆、董家口港区、双星轮胎智能制造(工业 4.0 )产业园、草桥村循环经济示范区等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深了对新旧动能转换的认识和理解。
   在泊里镇党建公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泊里镇民俗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泊里镇的民俗民风、非遗文化和泊里新港城的发展历程。在董家口港区,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世界最大的40万吨级矿石码头和30万吨级原油码头,对泊里镇立足现代化绿色新港城目标定位、紧抓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以港兴城战略、建设省级新生小城市、着力推进港城融合联动等举措的实施和发展情况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双星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通过聆听讲解和现场参观深刻体会到了双星“壮士断腕,二次创业”的决心和毅力,对双星集团把智能制造作为企业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攻方向,在全行业引领起一场智能化革命的创新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草桥村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城乡融合互动发展型田园综合体的项目规划和前景。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教师见证了新旧动能转换时期区域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发展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拓者的革命精神和创新精神鞭策自己,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时刻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奋斗。(供稿:陈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