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技术转移管理处到学院做政策解读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59点击:

1030日,学校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成果转化科科长修湖为学院老师做了题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政策”的解读报告。

修湖通过数据对比,分析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现状以及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五个共性问题,指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数据并没有很好的反映我校学科实力、科研水平。修湖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主要政策,并进行了解读,就科技人员取得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操作流程,现金奖励个人所得税算法等信息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报告,加深了老师们对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相关政策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