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07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7日,机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校长姚庆国,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云飞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宝坤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韩宝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姚庆国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的充分准备,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的透、整改措施到位。他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检视剖析出的重点问题,针对专业调整、一流学科建设等突出问题持续发力,切实推进主题教育经常抓、深入抓、长期抓,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奠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立足学院长远发展,针对重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加快发展。

徐云飞在发言中表示,机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成员能够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韩宝坤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入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相互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和灵魂受到极大触动。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落细,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翁丽媛  摄影:翁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