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年度教职工趣味狂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9:09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集力,营造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12月22日,机电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趣味狂欢活动。全院红、黄、蓝、紫4支队伍共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韩宝坤致开幕词,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此次趣味狂欢活动共设置了6个集体项目,分别是机电足球、玩转世界杯、移花接木、机电战车、同心鼓和丢掉烦恼,项目丰富多彩,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活动过程中,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精神抖擞,不畏压力,永争第一,充分展示了机电人不言放弃、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间隙,还有令人感动的时刻。学院领导贴心地为即将过生日的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全体教职工一起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寿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对领导同事的感谢,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现场场面温暖又温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院张强院长担任队长的紫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红队、黄队、蓝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的好成绩。赛后,大家都领取了精美的奖品,趣味狂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狂欢活动,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关于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此次趣味狂欢活动,拉近了的距离,凝聚了人心,汇聚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开展的强大力量,展示了机电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