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进行人才引进网络面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10:50点击:

   2020年320日,机电学院新学期第一场人才引进面试如期举行。与以往不同,此次面试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采取网络远程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这是我院举办的首场网络远程面试。

    此次面试评审小组由学校督导、系主任等9位专家组成,共有7名应聘者参加面试。此次面试历时三个多小时,工作流程分为个人情况简介、评委提问、在线交流等环节,其中现场授课环节改为录制线上课程,提前交至评审专家进行评审。面试结束后,专家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远程网络面试是学院第一次利用网络平台组织人才引进面试,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