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1:37点击:

48日,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强、青岛精科仪器试剂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洪勇和2005级校友、青岛迈特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效龙来到山东科技大学,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了付强一行并座谈交流。

尹华对付强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捐赠抗疫防护用品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充实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尹华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与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付强一行表示,很荣幸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力所能及地贡献一份力量,企业和学校之前在产学研合作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学校能将科研优势与企业进一步深度融合,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付强一行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委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及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青岛众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0吨,青岛精科仪器试剂有限公司捐赠消毒酒精255升、医用口罩2000支、二氧化氯粉剂400瓶,青岛迈特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6000支、医用酒精500升。(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