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21:30点击:

59日,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网络形式召开,由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韩宝坤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团工作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尽管面临新冠疫情,老师们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维护了良好的教学秩序,机电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一流专业申报、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顺利开展,申报国家基金项目54项,为第五轮学科评估积极做好准备,先后举办了两场网络人才面试招聘,学生就业率目前位居学校前列,学院系部调整基本到位,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直面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转危为机,开创学院发展的崭新局面。全院教职员工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对疫情防控、安全、防汛等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陈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分析了目前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对全员参与,提高学生就业率提出了要求和举措。副院长孙静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学校近期在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