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与烟台胜信科技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8:59点击:

为积极搭建校企联合、协同育人、共赢发展的互利合作平台, 5月21日,机电学院与烟台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协同育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院长张强、胜信科技总经理田桂兰、副院长孙静及制图课部教师等参加了仪式。

会上,韩宝坤首先对田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长、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张强表示此次签约对于推动校企战略合作,更好地发挥企业资源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双方也应积极探索更深领域的交流合作。孙静介绍了烟台胜信科技与学校的长期良好合作基础,从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需求,表示此次校企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契机。

田桂兰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行业定位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胜信科技在推动先进三维技术的培训认证、人才培养、本地化三维技术服务及制造业创新设计产业的发展。

      韩宝坤和田桂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会后,大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将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