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39点击:

610日,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曾庆田到机电学院调研考察学生复学复课情况。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方全、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等一同调研考察。

罗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防疫总体工作、学生返校、实验室开课等有关情况,并对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罗书记对学院防疫部署、线下教学等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构建疫情防控工作链条责任体系,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新模式,确保每一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和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他要求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抢抓发展机遇,谋求快速发展。

目前学院返校学生达1705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学习安排工作。制定和完善了各项防疫管理制度,学院先后出台了学生返校应急管理预案、学院楼管理办法、实验课授课方案等,在学院楼各楼层、实验室等场所配置防疫物品,保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认真落实教学安排,合理制定了学生返校后的授课、实践、考试等教学环节,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