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滨州市客人到访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1:35点击:

619日,滨州市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慧斌带领当地企业家到访机电学院,洽谈人才引进与技术合作等相关事宜,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院长张强、副院长张鑫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王荣超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合作发展的基本情况,张鑫结合学院的科研方向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张慧斌简要介绍了滨城区发展的基本情况,崔鑫鹏对滨城区人才扶持政策进行了讲解。结合企业的需求,王吉岱、张弘斌等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客人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