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0:15点击:

为总结学院近三年本科教学工作成果及经验教学,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7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会议机电学院分会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宝坤主持。

张强传达了学校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姚庆国校长的工作报告和罗公利书记的讲话,宣读了会议奖励公报中学院近三年教学工作所获得的奖励。孙静作了题为《固本强基,提质增效,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对学院自2017年以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学院本科教学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

韩宝坤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近年来在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今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抢机遇、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转观念、重教研;促学风、育三观”的二十四字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使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近三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讯员 孙青)



10B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