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岛德固特公司来校交流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8:20点击:

今年是我院与青岛德固特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第10年,在双方的校企合作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值此之际, 91日,德固特公司崔建波副总经理一行到访机电学院,就德固特奖学金、共建工程实验室等事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副院长孙静出席了会议,智能制造系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韩宝坤对崔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固特公司一直以来对机电学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王荣超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在鼓励校企合作发给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对校企双方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了肯定,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更高层次合作的美好愿望。 崔建波经理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中取得的突出成果,并表示在公司即将上市的大好前景下,继续开展深层次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在前期沟通合作的框架下,就德固特奖学金的设立、联合共建工程实验室、构建后十年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推进会议是双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续合作的重要节点,也是开启后续深度、多方式融合的良好契机,对促进我校产学研合作和校企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