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18:05点击:

94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总结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韩宝坤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在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姚庆国校长对学校下半年工作的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全面恢复教育教学活动奠定基础;二是加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常规工作要做好,重点工作要抓好。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完成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张强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及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猛、孙静、张鑫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2020年新入职的12位新教师(含1名全职博士后)做了自我介绍,表示要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初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