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22:01点击:

1021日,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到学院调研,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罗书记对学院班子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方面所做的思考表示肯定。罗书记就学院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与制订和优化学院的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二是要处理好学院发展战略和“十四五”新形势之间的关系;三是要把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和学院的发展规划紧密对接;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做实做细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上,韩宝坤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设想、学院党建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强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和学院 “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尽快编制好科学合理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