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58点击:

2021年4月7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宝坤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随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宣读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大会对机电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韩宝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将贯穿2021全年,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警示片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讯员:曲岩 摄影:迟永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