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08点击:

1月12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韩宝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对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曾庆田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曾庆田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曾庆田指出,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问题找的清楚,原因剖析深刻,解决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环节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综合来看,机电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曾庆田对于机电学院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持续改进,抓好整改工作,把整改作为后续工作的重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形成闭环;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强内涵、重突破、补短板”;四是要科学谋划,贯彻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韩宝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带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曲岩 摄影:林范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