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14点击:

1月11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八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党支部实际,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目标与任务。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工进行了点评。

韩宝坤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韩宝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消除“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深化党支部“六化”建设,建设全面过硬党支部;三要党建和业务双向融合,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撰稿人:曲岩  摄影:林范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