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与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37点击:

4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创新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海佳集团总经理刘井然、常务副总宋方军、海佳机械运营总监王世军,机电学院副院长孙静、学工办主任樊玉华、热能系副主任丁鸿昌、辅导员祝月盈及机电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井然对孙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畴、行业定位、人才培养等,他表示,人才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山东科技大学作为行业知名的高等院校,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声誉。此次创新就业实践基地的签约建立,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企业将为机电学院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支持,实现企业和高校的合作共赢。

孙静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创新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是学院加强学生创新就业、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校企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大举措。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作为纺织机械制造行业的尖端企业,市场定位准确、发展潜力巨大,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便利,为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了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精诚合作,推动基地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玉华介绍了机电学院科技创新与就业创业工作,宋方军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孙静与宋方军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为基地揭牌。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青岛世纪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