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35点击:

 4月12日,机电学院在J8-204会议室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会上,韩宝坤传达了罗公利、孙鹤汀同志在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并对学校的校庆工作主线进行了学习梳理。随后,各参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初稿,充分讨论了学院综合协调组、校友联络组、宣传活动组和筹资后勤组的责任分工与重点任务,并对下阶段的筹备工作做出部署规划。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韩宝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工作组要保持行动统一,思想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开展好校庆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全院师生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校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要抓好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推进任务与学院特色校庆活动,全面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讯员:王玉鹏 郭世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