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智慧装备”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43点击:

4月18日,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副校长曾庆田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系负责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济南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主持。

会上,筹备组副组长王庆奎向大会汇报了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济南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向顾问颁发聘书并为新当选会长王谦颁发聘书并授旗;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强、正处级校友联络员张光福向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向新当选的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致辞,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对与会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宝坤指出,正是校友们的拼搏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校友们的鼎力支持筑就了学院今天的荣光。希望各位校友秉持“校友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搭建校友平台,不断推动校友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智慧装备”高端论坛上,机械化1983级校友、山东犀牛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兰英,机械1993级校友、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奇分别做了题为《灵犀·智慧·创新·卓越》、《物联网及高端装备案例的应用刨析与创新》的主题报告。围绕报告内容,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机电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向顾问颁发聘书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向会长王谦授旗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主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韩宝坤致辞

机电学院济南校友会秘书长王庆奎发言

机电学院院长张强、正处级校友联络员张光福向副会长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向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