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卿熙宏应邀为机电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7:49点击: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应邀作题为《从初心使命出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主持。

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以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系统而全面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报告用大量详实的事实和数据,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新局面,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多个方面阐述了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广大师生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受教育,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弘扬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传统,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