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31点击:

2021年7月9日-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我院戚美教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的教学方法、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优秀的课件制作得到专家和评委的肯定,获得图学类全国一等奖(第3名),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热爱教学、勇于创新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