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6:31点击:

9月7日,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院长张强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关于调整教职工改革性补贴标准及养老保险清算等有关问题。对假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团工作、校庆及校友工作等方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韩宝坤对新学期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进行部署,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校巡察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党建主要工作。

韩宝坤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客观分析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提高紧迫感,抢抓机遇,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的良好风气。二要提高立德树人的意识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形成“三全育人”合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