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建副校长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59点击:

10月13日下午,张建副校长莅临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韩宝坤代表学院对张建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出发,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分析了学院教师的结构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等,并提出了学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

张建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教师发展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张建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把握学科优势,拓展发展领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