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0级师生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9:22点击:

为更好的督促我院学生对三维绘图软件的学习及应用,近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0级举行了一次师生见面会。首先,制图课程授课教师袁义坤老师,详细阐述了制图课程与三维绘图软件之间的关系。随后,孙静副院长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高端人才技能提升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着重强调了三维软件在后续实践环节及科技创新环节的应用及其重要性。然后,邀请了戚美教授对制图大赛省级及国家级的3D建模竞赛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曹冲振教授结合自己学习三维绘图软件经验,对同学们在学习软件过程提了几点建议;陈广庆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并要求每位同学参加校级3D绘图大赛及其他科技创新活动。最后,老师们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就大学生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