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邀请王来贵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45点击:

2021年11月9日,机电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王来贵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线上辅导报告,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张强教授主持。

王来贵教授作了题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学术辅导报告,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及研究背景为主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关键点和核心要义。本次学术报告有效增强了我院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涵的理解,为机电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来贵教授作线上辅导报告


        机电学院将以此次学术报告为契机,分三个阶段推进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1月中下旬进行基金选题和申报领域摸底工作;12月末形成基金初稿,并继续邀请专家进行集中辅导;2022年2月份形成修订稿,筛选优秀基金申请书进行1对1辅导。通过上述举措,力争使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量再上新台阶。(供稿:江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