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韩作振一行到机电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0:1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电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2月27日,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韩作振、副院长刘松、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光一行应邀到学院座谈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

座谈会上,韩作振院长围绕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和机电学院实际,从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建设高水平学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位论文质量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张强院长从学院目前的科研方向凝练、导师组建立、优质生源吸引、研究生全过程培养的措施办法、高水平学科建设途径、先进制造学部协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韩作振院长一行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指导。

  通过本次学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机电学院座谈调研和沟通交流,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性指引。学院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座谈会后,要把握大势、提高站位,传承创新,埋头苦干,扎实推进机电学院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樊玉华  摄影:初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