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OLLEGE OF MECHAN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一行到机电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5:47点击:

32日上午,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服务青岛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副处长王荣超、校友事务科科长丁磊一行三人到机电学院指导工作并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副院长孙静、张鑫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晓东处长从发挥行业校友会作用、推进校企合作发展、筹备学院校友理事会、建设学院地方校友会等方面介绍了今年学校合作发展处与各学院共同推动的工作,强调了校友企业、校友会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重要作用,还探讨了建立地方研究院、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等相关工作。相关人员就机电学院2022年院地合作发展、学院理事会建设、地方校友会建设、利用校外资源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双立书记对合作发展处大力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合作发展处精准做好学院相关工作。

                   (供稿:初振云)